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做副乳手術後注意什麼

做副乳手術後注意什麼

概 述

我記得在我上初中的時候就感覺自己的腋下長了兩個兩個小疙瘩的,其實也並沒有太在意的,起初也不知道是什麼,也是隨著年齡慢慢的增長才知道這是長了副乳了,一般夏天的時候別人也是穿短袖的,可是我也不敢的,而且自己還有狐臭的,特別的討厭的,然後也是特想去醫院做下副乳的手術的,那麼還是想了解一下做副乳手術後注意什麼

做副乳手術後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在做了副乳的手術後可能也是會有出現困倦感的感覺的。所以就是在出院後,還是要注意多休息的;術後也是不可架駛車輛或從事高空的一些作業。睡覺的時候,就是可將枕頭墊得高一些的。

2還有就是在術後盡量的還是不要做劇烈的運動的,還有就是不要長時間的一個動作,必須要按照醫生的囑咐,按時吃藥的,這樣也是可以減輕術後的一些不適的感覺的;手術後在手術部位用冰塊冷敷3-4天,便於消腫。

第2步

3在飲食的方面也是特別的要注意的,千萬不要吃辛辣的油膩的刺激的食物的,多吃富含維生素了還有就是蛋白質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如蘋果,葡萄,梨,都是很好的恢復自己的身體的。

注意事項:

其實做了副乳的手術以後還是會有一些並發症的發生的,如乳腺炎還有就是乳腺增生的,所以在每年的時候也是堅持去醫院接受一下檢查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