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介紹肉毒素瘦臉解決的禁忌症

介紹肉毒素瘦臉解決的禁忌症

  不少的人進行了肉毒素瘦臉,而且效果非常好,達到了面部的美觀感覺,下面就讓我們具體了解下肉毒素瘦臉的有關知識吧。

  肉毒素瘦臉的原理,是讓肥厚的肌肉不收縮,進而導致萎縮,達到瘦臉目的。用肉毒素瘦臉的原理簡單說是這樣的:該藥物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使之收縮,比如在面頰部的咬肌,當肥大的咬肌收縮後,也就達到了瘦臉的功效。 

  讓你的臉部看上去小了一圈。所以說,如果你真是因為咬肌肥大而引起的胖臉,肉毒素瘦臉是有效的!

  肉毒素瘦臉若施打正確,是非常安全、有效的除皺及改善臉形的利器。

  肉毒素注射禁忌症:

  與其他手術一樣,肉毒素瘦臉也有一些禁忌症,如妊娠、哺乳期婦女禁用;患有神經肌肉系統疾病如重症肌無力、多發性硬化等病禁用肉毒素瘦臉;患有上睑下垂的病人禁用肉毒素瘦臉。

  服用氨基糖甙類抗生素的病人禁用肉毒素瘦臉;非常瘦弱的病人不用,因肌肉太薄注射後容易彌散到周圍肌肉發生副作用;對白蛋白或對肉毒桿菌毒素過敏的過敏體質的病人不用肉毒素瘦臉;患有嚴重心肝腎肺疾病和患有結締組織病的病人不能使用肉毒素瘦臉。 

  肉毒素瘦臉美容特點:

  肉毒素瘦臉具有損傷小、無創傷、見效快、操作方便、價格便宜、不影響工作等特點。

  肉毒素瘦臉和傳統的化學剝皮、拉皮、膠原注射、脂肪充電或小切口除皺等方式相比,肉毒素瘦臉只需將一定劑量的肉毒素注射進前額或眉間即可,肉毒素瘦臉整個過程僅幾分鐘,且無痛苦、無副作用。肉毒素瘦臉的優點不可否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