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微創除皺 年輕才是王道

玻尿酸微創除皺 年輕才是王道

  注射玻尿酸整形除皺能達到安全除皺的目的,無副作用,效果立現。除皺選擇玻尿酸,專家說是很明智的選擇。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玻尿酸除皺。

玻尿酸微創除皺 年輕才是王道

  玻尿酸除皺

  玻尿酸除皺廣泛用於法令紋、口角紋、蹙眉紋的填補,還可以用在修鼻尖鼻梁、豐頰、豐頰唇、修下巴、青春痘與水痘凹疤修正。注射玻尿酸除皺是經過純化的成分,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皮膚會膨脹、皺紋變平隆起,安全性極高。注射玻尿酸除皺注射會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維持時間長。

  玻尿酸除皺想確保除皺效果,注射玻尿酸除皺注意事項不容忽視。

  1、術前注意事項:

  在治療前,請保持肌膚的清潔,任何化妝品和護膚品都需要清潔干淨。建議使用潔面乳和收斂水來清潔皮膚。使用冷水清潔,以便毛孔收縮。強烈建議患者在治療前到少3—4天內,不要服用消炎藥(如阿司匹林等),因為其有可能會加劇注射部位出血和腫脹。

  2、術後注意事項:

  在注射玻尿酸除皺治療後,請保持面部放松,勿做過多的面部表情。在治療後至少兩周內,請避免接觸高熱環境(如桑拿等),因其可能會導致面部注射的透明質酸被很快分解,從而縮短填充效果。請勿觸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玻尿酸微創除皺 年輕才是王道

  3、不良反應:

  皮膚出現炎性反應,通常伴隨按壓痛感,持續一周左右,注射部位暫時性腫脹,持續的不良反應請立刻通知注射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