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水光針幫你對抗各大肌膚問題!

水光針幫你對抗各大肌膚問題!

  油光一直找上門

  秋季濕度溫度的快速變化,導致角質代謝異常、免疫系統紊亂,肌膚屏障機能下降、肌膚鎖水的功能降低,因而出現干燥、粗糙、蛻皮、敏感等現象,其中最常見的表現就是水油失衡,油光一直找上門。

  小細紋明顯

  皮膚出現細紋一開始是因為缺水,沒有做好補水保濕的工作,慢慢的就變成纖維層斷裂,形成真性皺紋。一旦皮膚出現小細紋的時候千萬不能大意,尤其眼睛處更甚。

水光針:秋季幫你對抗各大肌膚問題!

  肌膚暗沉許多

  以為過了夏天,肌膚就平安無事了?事實上,在秋季的陽光,更容易把人曬黑,如果再加上缺乏水分,更顯得一臉暗沉無光。

  肌膚沒活力

  忙碌和壓力的生活,難以將作息跟隨黃金修護時間(夜晚10點至凌晨2點),也就難有良好肌膚。加上經過了夏季的摧殘,肌膚到了秋天不堪一擊,出現毛孔粗大、油膩膩又缺水,甚至冒出斑點和細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