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美容讓你遠離皺紋

注射美容讓你遠離皺紋

  今天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是注射除皺,下面我們就請整形專家為我們介紹一下注射除皺的方法都有哪些吧。

  隨著歲月流瀉,我們的臉部會出現皺紋,如果你對傳統的除皺手術心存畏懼,注射美容不失為一個絕佳的除皺方法。美容醫院的除皺專家介紹,皺紋又被稱人體年輪。

  面部常見紋路有川字紋、魚尾紋、法令紋等,它們的出現預示著肌膚最出色年華的慢慢逝去。值得慶幸的是,非手術注射美容技術的出現,幫你不露蹤跡的抹除歲月蹤跡。

  法令紋解決方法:玻尿酸

  玻尿酸可經過微生物發酵、化學合成等先進的生物科學技術萃取出來,成為一種理想的美容填充材料。用玻尿酸填補凹陷處較輕易達到撫平皺紋的效果,由於它有如鋼筋架好之後灌入的水泥,運用自身膨脹效果使架好的鋼架不會垮下去。

  川字紋解決方法:伊維蘭

  伊維蘭是一種在顯微鏡下看得見的化合物,它含有微球及和氣的電荷,會吸引四面組織中的透明質酸向其生長,並使膠原生長入微球內,將微球固定,達到三維網絡支架結構。在注射後2個月左右,電荷浮現正負均衡。

  透明質酸和其它葡萄糖胺基被吸引到伊維蘭內部,結合成了柔軟似海綿的大分子團,這種結構可以明顯改善川字紋等面部深層皺紋。

注射美容讓你遠離皺紋

  魚尾紋解決方法:肉毒素

  肉毒素具有良好的除皺工效,在去除動態皺紋方面表現出色。經過注射肉毒素到顏面皮下表情肌上,抑制運動神經沖動的傳送,使局部肌肉減少收縮或張力降低。

  靜態皺紋解決方法:愛貝芙

  愛貝芙(Artecoll)富含兩種成分—PMMA微球和膠原蛋白。愛貝芙注射進入需除皺的部位,其膠原蛋白即可發揮作用,皺紋馬上消逝。

  1-3月後,愛貝芙的另一個主要成分PMMA刺激自身的膠原蛋白生長,使除皺的效果更為明顯,由於PMMA微球不被人體吸取,它會不斷地刺激皮下的膠原蛋白天生從而達到永久的效果。

  以上就是我們的整形專家對注射除皺的方法都有哪些這個問題的介紹了,希望通過我們的介紹可以幫助您找的適合的除皺的方法。注射除皺是目前效果比較明顯,見效快,而且微創的一種整形美容方法,所以如果您也想除皺的話不妨就試一下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