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膠原蛋白的效果能維持多久

注射膠原蛋白的效果能維持多久

  很多女性朋友為了保持緊致細膩肌膚,注射膠原蛋白是補救肌膚水分的最好方式,可以恢復嬰兒柔軟肌膚。那麼注射膠原蛋白的效果能維持多久?

注射膠原蛋白的效果能維持多久

  膠原蛋白的作用:

  膠原蛋白可以使細胞變得豐滿,從而保持肌膚彈性與潤澤,維持肌膚細膩光滑,有效防止老化。膠原蛋白能使細胞粘接更緊密,阻止絡氨酸轉化為黑色素,不給黑色素、毒素藏身之地,令皮膚膚色白暫、色斑淡出。

  緊膚平皺、保濕滋潤、恢復皮膚彈性、修復組織、美白淡斑等。膠原蛋白通過表皮進入真皮層組織後,改善松弛的皮膚,收緊皮膚,減少深皺紋、縮小毛孔,使皮膚緊繃且富有彈性。

  膠原蛋白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膠原蛋白年輕化美容是時下非常流行的微雕美容方式,像膠原蛋白是美容材料之一,膠原蛋白是一種皮下填充劑,通過非手術方式將膠原蛋白植入皮下,增加真皮層組織的容量,從而達到撫平皺紋、改善臉部缺陷、雕塑完美肌膚的目的。

  膠原蛋白注射後一般維持12-18個月以上,具體維持時間要看個體而異,同時與施打技巧、植入深度、植入部位及患者年齡、生活習慣之不同而有不同的效果。

  膠原蛋白借助交聯技術,能夠刺激纖維母細胞產生自身的膠原蛋白,從而保證植入效果維持到2年以上。如果在此期間,如果進行半量的補充注射,可以讓膠原蛋白保持一個良好的動態平衡,這樣皮膚的年輕態就會保持更長的時間。

注射膠原蛋白的效果能維持多久

  注射膠原蛋白的效果一般情況下可以維持在一年以上,如果想要效果保持更長久,還需要再次注射。相信大家通過上文的介紹,想必大家心中也明白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