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去皺針真可以除皺嗎

注射去皺針真可以除皺嗎

  現在很多愛美的女人希望通過注射去皺針除皺,那麼,去皺針到底有什麼神奇之處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注射除皺是通過在面部注射填充修復皺紋,從而達到除皺的效果,現在注射除皺的材料有很多種,目前常用的注射除皺材料有伊維蘭、玻尿酸、膠原蛋白、自體脂肪、botox等,都具有立竿見影的效果,這個也是近來很多人選擇注射除皺的原因。

  做完注射除皺後不需要恢復期,可以快速的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並且注射除皺不需要開刀,也就不存在出血這一問題,更加不會產生副作用,深受愛美女性的歡迎。另外,當微量的注射除皺材料注入我們的皮膚後,短時間內可精確消除面部密集細小皺紋,如眉間、前額、眼外眦部、口角、頰部、頸部等皺紋,使皮膚光澤有彈性。

  注射去皺針的原理是通過注射的方式到達皺紋部位,能抑制周圍運動神經末梢突觸前膜乙酰膽鹼釋放,阻斷神經和肌肉之間的信息傳導,從而引起肌肉的松弛性麻痺。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的目的。

  一般來說注射去皺針包括注射玻尿酸除皺、注射肉毒素除皺、注射伊維蘭除皺等等,這幾種去皺針的材料決定著去皺針的副作用情況,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注射玻尿酸是最為安全的一種去皺針,這主要是因為玻尿酸本身作為維持人體皮膚彈性和濕潤的一個透明質酸,在注射到身體之後,一般是不會出現副作用的。

注射去皺針真可以除皺嗎

  而且除皺針還有以下這些優勢:

  1、它能促進體內膠原蛋白再生,從而使除皺效果更加持久。

  2、它的除皺效果自然無痕。它能刺激皮下膠原的分泌,達到自然平整狀態,不會出現硬結、不平整等不良現象。

  3、已經通過了多年的臨床檢測,獲得了全球各大權威機構的認證和好評,它的出現,已經幫助三十多萬女性重拾自信、重回青春。

  4、它的注射過程僅需幾分鐘,無任何創痛,注射完之後,效果會立刻彰顯,您無需有任何後顧之憂,它不會給您的生活帶來任何不便。

  相信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想留住青春容貌,但是我們無法阻擋年華的老去,現在,我們可以通過注射去皺針重現年輕姿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