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小臉美女就一定好看嗎

小臉美女就一定好看嗎

  古代有不少的著作中都有美女的描繪,白如膏脂,唇紅齒白,婀娜多姿,這樣就是一種美態,到了現代人人都講究小臉,告別大臉做小臉美女,這幾乎成為了標語,但是小臉美女就一定好看嗎?

  追溯到唐朝楊貴妃的時代,小臉美女就一定好看嗎?這個答案肯定是錯誤的,據說楊玉環,楊貴妃,有著非常肥胖的身軀,但是依舊美艷動人,連連打動了的皇帝,就連它的干兒子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難道你敢說楊貴妃不美嗎?不漂亮嗎?

  如若難看,何以在六宮中爭寵,而且皇帝放棄三千愛妃,獨寵一人?因此小臉美女不一定就適合自己!

小臉美女就一定好看嗎

  大名鼎鼎的武則天,難道就是小臉美女嗎?武則天智謀過人,有著常人無法企及的目光,而且非常的有智謀,在唐朝,幾次皇帝想殺掉武則天,但是依舊沒能實現,在皇帝病入膏肓的時候,依舊不離不棄的侍奉,但看這樣能忍辱負重,你就知道,這人的城府很深了。因此不一定外在的美麗就是好的。內心的強大才最重要!

  貂蟬貌美如花,但是也是純天然的美麗,不加任何的修飾,如果單靠整形,在古代恐怕是無法達到的,貂蟬在呂布與董卓之間展開了周旋,用了一個女人而得到了天下,這樣的智慧,誰能擁有?

  女人的智慧才是女人最寶貴的,容貌的美麗是一方面,但是一定要運用得當,小臉美女不一定就適合自己!

  小臉美女就一定好看嗎?我們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辦法,不一定小臉就是適合自己的,注射瘦臉是好的,要有自己的特色在裡面,即使沒有貌美如花的容貌,那驚人的氣質和動人的智慧,是不是依舊能打動心愛的他呢?希望大家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幸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