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肉毒素會導致面部表情僵硬嗎?

注射肉毒素會導致面部表情僵硬嗎?

  注射美容科主治醫師王春紅表示,過量注射肉毒素是不科學的。比如除皺,注射肉毒素後皺紋不仔細看看不出來,就算是非常好的效果了,如果再繼續注射,就會過量。

  另一方面,注射後需要有一個反應期,並非注射之後立刻就能達到理想效果。最好是等一周左右,肉毒素充分發揮作用之後,求美者如果還不滿意,再進行補充也不遲。

  注射肉毒桿菌後面部表情僵硬受5大因素影響:

  1。正常反應:注射肉毒素後咬肌肌力減弱,會出現面部表情不自然,一般2-8周後恢復正常。

  2。肉毒素的位置打偏:肉毒素要准確注入兩個點,第一點是咬肌最突出的部位,第二點在第一點的斜上方,距離第一點2.5厘米。任何一個點位置打偏,都會造成面部表情僵硬,持續時間會大於8周。

  3。注射位置太淺:如果肉毒素注射到咬肌上層,可能會損傷面神經,引起面部表情僵硬,嚴重的會出現流口水,口角歪向一側。

  4。肉毒素注射過量、注射時間間隔過短:兩側咬肌都注射肉毒素時,每次注射總量不能大於100單位;兩次注射時間間隔不能低於1個月,如果超過這兩個標准,會出現嚴重的面部表情僵硬。

  5。注射肉毒素後按摩注射部位:注射肉毒素後,如果用手按摩,肉毒素會滲透到臨近的表情肌內,加劇表情不自然的發生。

注射肉毒素會導致面部表情僵硬嗎?

  如何防止注射後面部僵硬?

  1、注射肉毒素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找一位經驗豐富的醫生來進行,他能夠判斷你臉部肌肉的大小以及適合你的肉毒素的劑量,確保安全,避免導致面部僵硬問題。

  2、注射部位的皮膚輕微紅腫,一般幾小時後消退,少數人被注射後的部位會有輕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3、注射後4到6小時內,最好不要躺下,以免肉毒素流散。

  4、注射後6小時內,不宜洗臉,不要化妝,別好奇去觸摸注射部位,不要運動。

  5、注射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且一周內禁食辛辣、海鮮食物、忌煙酒。

  6、注射後不要按摩局部,避免肉毒素擴散,且一個月內禁止做臉部按摩、熱敷、揉搓。

  注射肉毒素後面部僵硬怎麼辦?

  1、等人體自己慢慢把肉毒素代謝出體外,一般三個月後會恢復。

  2、加強局部咀嚼運動,能有一定作用。

  目前肉毒素注射效果極好,深受廣大求美者的喜愛,但是為了確保注射國家認可的正規肉毒素,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這一才能確保注射肉毒素起到好的整形效果,同時選擇專業的注射醫生也是保障肉毒素注射的效果及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