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BOTOX會有什麼副作用?

注射BOTOX會有什麼副作用?

  BOTOX是世界上研究最為廣泛的藥物之一,在全球的市場占有率占85%。

  BOTOX從來就被規定為劇毒藥品,一定劑量可致人於死地。當然,它用作除皺時劑量很小,也很安全,但如果無執業資格醫師或自行注射,其可能產生副作用用。

注射BOTOX會有什麼副作用?

  BOTOX本身的副作用主要表現在兩方面。BOTOX注射後會抑制皮脂腺的分泌,從而減少面部油脂,面部不容易產生痘痘、痤瘡、粉刺、黑頭和白頭。除此以外,注射BOTOX後面部還會有熒光,使面部皮膚呈現自然白皙。

  還有可能出現的副作用:頭痛頭暈,注射部位青紫疼痛。這症狀出現的幾率很小甚至不到1%,都是一些正常現象,很快就會消失。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所以注射後的反應也不同。一般來說只要你選擇的注射藥物品質精純,注射醫生技藝精湛,臨床經驗豐富,注射BOTOX除皺是非常安全的。

  因此,注射BOTOX美容,一定要到正規整形醫院且選擇經驗豐富的專家進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