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微整受寵愛的小伙伴 肉毒素最神奇一面

微整受寵愛的小伙伴 肉毒素最神奇一面

  作為如今最受寵愛的小伙伴,肉毒素你還是需要好好了解一下的。

  肉毒素的神秘面紗

  肉毒素是由致命的肉毒桿菌分泌而出的細菌外毒素,有劇毒。肉毒素作用於膽鹼能運動神經的末梢,以某種方式拮抗鈣離子的作用,干擾乙酰膽鹼從運動神經末梢的釋放,使肌纖維不能收縮致使肌肉松弛以達到除皺美容的目的,而且毒性越大,除皺美容效果越好。

微整受寵愛的小伙伴 肉毒素最神奇一面

  肉毒素治療過程如何,效果如何

  1、像大多數的注射一樣,肉毒桿菌的注射有輕微的疼痛,尤其是在兩眉頭中間的部位。一些醫生在手術前為顧客提供10分鐘的局部麻醉,或是用冰敷手術區域使其麻木。

  2、肉毒素功效理想的效果通常能持續三個半月至四個月之久。如果用於臉頰咬肌瘦臉,在注射後一個月的時間是效果最明顯的時候。

  3、一次效果理想的手術,會讓你看上去煥然一新,更歡快,也許更年輕呢。但一次失敗的肉毒素手術可能會造成額頭過於光滑而有光澤,或者是當你大笑或大哭時,你的前額和魚尾紋處紋絲不動。值得一提的是,注射肉毒素的費用一般與治療效果成正比,有經驗的醫生往往會收得更多些。

  肉毒素是跟瘦臉針有什麼聯系嗎

  瘦臉針就是肉毒素瘦臉針,肉毒素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麻痺部分發達的肌肉,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萎縮變小,所以注射肉毒素達到瘦臉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