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 打造緊致無齡肌膚女

電波拉皮 打造緊致無齡肌膚女

  電波拉皮手術無創、安全、更加沒有痛楚,是目前非常熱門的一個“午休美容術”。那麼,電波拉皮具體是怎麼樣的,您對此又了解多少呢?

電波拉皮 打造緊致無齡肌膚女

  電波拉皮的手術原理是通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點,膠原質產生立即性收縮的同時,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

  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恢復皮膚彈性,當新的膠原蛋白產生的同時,就會使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皺紋,消除疤痕,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

  電波拉皮不僅可以有除皺的作用,因為它是一種PRT等離子射頻技術,是皮膚科與美容外科結合的新一代應用於皮膚美容的高新科技,能夠在表皮不需要冷卻保護的情況下安全進行治療達到提升。

  緊致皮膚、除皺、祛痘和嫩膚的效果,並且使用於任何膚色的患者,所以可謂是一個面部多項的改善。

  因為這種方式是一個全數字化控制的射頻技術,並且可以根據皮膚的不同情況,進行不同的治療,非常的精確,而且在短時間內,可以刺激新的膠原蛋白的產生,使緊膚除皺的效果非常顯著。

電波拉皮 打造緊致無齡肌膚女

  因為電波拉皮是非手術的方式,所以不需要麻醉,也沒有恢復期,不會影響到患者的正常工作和休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