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去皺紋效果怎樣

注射去皺紋效果怎樣

  注射臉部除皺

  專家點評:目前的注射材料一般有肉毒素、愛貝芙和伊凡露這幾種。肉毒素屬快餐美容,價格便宜,適合中、輕度皺紋,保持時間通常在4-6個月;而愛貝芙和伊凡露通常能保持5年以上,特別針對細小皺紋適用。

  手術臉部除皺

  專家點評:目前手術除皺的方式主要分微創小切口和臉部大切口整體除皺兩種。微創小切口除皺根據不同年齡和手術深度,可保持5-8年;而大切口整體除皺效果會更好,根據年齡及皮膚老化程度不同,可保持10-15年。

注射去皺紋效果怎樣

  當今世界最先進的臉部除皺方法:電波拉皮和ACR內源性生長因子注射除皺臉部除皺,電波拉皮也是非手術拉皮抗衰老技術,它的原理是利用電波能量提高真皮層的溫度,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質不斷產生,從而起到收縮、拉緊皮膚的作用。

  ACR內源性生長因子注射除皺作用在皮膚全層,電波拉皮作用在皮膚深層,二者都會刺激自身皮膚產生新的膠原蛋白,可謂相輔相成。

  電波拉皮會產生深層皮膚溫度的變化,在組織溫度升高的時候就促進了血液循環,同時就給自體血小板生長因子以肥沃的生長環境,所以,電波拉皮又可促進ACR的療效。所以,電波拉皮和ACR絕對是最完美的組合,兩者結合可以取代手術拉皮,解決皮膚的各種問題,讓皮膚完成徹底的更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