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專家答疑:為何玻尿酸吸收快?

專家答疑:為何玻尿酸吸收快?

  對於這個問題,現在給大家整理了一些原因和原理。看了大家就明白:

  1:不管是誰,第一次打都會吸收很快,好點的玻尿酸會稍微維持久點,因為玻尿酸就像皮膚裡的水分,第一次打進皮膚裡,皮膚細胞對於異物會很快的吸收。

  但也有人發現,打完玻尿酸皮膚也會變的水當當,這時再次補針,細胞就不會吸收那麼快了,因為吸收也有個度,吸收到一定程度時,就不會吸收了,所以,補針幾次維持時間就會變長。

  2:熬夜的,喝酒的,玻尿酸也會加倍吸收的,喝酒會加速血液循環,玻尿酸流失就快。

  熬夜會導致皮膚缺水,這時也會大量吸收玻尿酸,還有皮膚干燥缺水的時候,玻尿酸也會吸收的快,所以注射後多喝水,效果也會稍微維持久點。

專家答疑:為何玻尿酸吸收快?

  3:產品的區別,玻尿酸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東西,不像買衣服,好差都能穿,好的玻尿酸勝在於它的工藝,品質,維持的時間。

  想要維持得久,好的玻尿酸是首選,絕對不是噱頭,不過還是得根據你們自己經濟條件而言,沒人強迫你一定要打貴的。

  4:心理作用,剛打玻尿酸皮膚會發硬,加上一些腫脹,當時效果會非常滿意,過一個星期到半個月玻尿酸和皮膚融合就會變的柔軟,和自體一樣。

  腫脹消失後,這時很多人就以為玻尿酸吸收沒了,其實不是,不可能一下就吸收完的,所以,請大家客觀對待,不要老說我注射以後很快就吸收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