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肉毒素除皺的效果真的好嗎?

注射肉毒素除皺的效果真的好嗎?

  肉毒素祛皺給廣大愛美者帶來了美麗的希望,也是許多女明星的鐘愛。那肉毒素祛皺紋效果怎樣?下面就由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

  肉毒素祛皺紋效果怎樣?首先要了解的是肉毒素注射的優勢:

  肉毒素注射除皺就是將少量稀釋過的肉毒素注入人體,肉毒素將在24~48小時內發揮作用,使面部肌肉暫時麻痺和停止收縮,從而達到拉緊面部皮膚、消除面部皺紋的目的。肉毒素的名字雖然聽起來非常可怕,但是它作為一種肌肉注射藥,沒有顯著的副作用,注射量只要在100單位之內都是安全的。

  注射肉毒素千萬不能貪多,要按安全標准劑量讓醫生進行注射,而且不要打在表情豐富的部位,因為這可能導致表情不自然,甚至會產生發熱、不適、疲勞等不良反應。此外,肉毒素具有“有效期”,因為它無法阻止人的老化現象,效果一般只能維持一年左右。

注射肉毒素除皺的效果真的好嗎?

  注射肉毒素與其他如拉皮、脂肪充填或小切口的除皺方法相比,它更為方便、有效、安全,且價格也相對便宜,對早期、不太明顯的皺紋,如魚尾紋、額頭紋、眉間紋、鼻紋和頸部皺紋都可以去除。

  但美容整形專家提醒愛美者,雖然肉毒素祛皺紋的過程很簡單,但對毒素的稀釋程度、注射部位、注射時機等方面有嚴格要求,因此必須到合格的醫療機構,由豐富醫療經驗的醫生進行操作。

  小編寄語:孕婦、哺乳期婦女、過敏體質者,重症肌無力、上睑下垂和心、肝、腎等內髒疾病患者等,均不能使用肉毒素祛皺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