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瘦臉針怎麼打 才能瘦得快美得久?

瘦臉針怎麼打 才能瘦得快美得久?

  大家都知道瘦臉針是用來瘦臉的,but,我怎麼打瘦臉針,才能像她們一樣瘦得快,又一直美!美!美!呢?且看小編一一為你扒拉!     與瘦臉的部位有關     瘦臉針是咬肌肥大的天敵,如果你是咬肌部位肥大造成的大臉,注射瘦臉針准沒錯!     咬肌肥大自測方法:用力咬緊牙根,用手去按壓兩腮側面,能感覺到咬肌又硬又大。     與個人情況有關     咬肌的肥厚程度對瘦臉的效果和維持時間都有影響,如果咬肌過於肥厚,需求量大,注射量和次數就要比一般人多。二次補打間隔時間也要比別人短,才能一直hold住美麗小臉蛋。     與注射次數有關     一般瘦臉針效果維持6~12個月,最好在咬肌剛剛開始恢復,就要補充注射。多點位、多層次、分劑量進行精准注射,高效保護表情肌,自然微笑與小V臉兼得。     與醫生的技術有很大關系     大家都覺得注射過程很簡單,10min左右就好了,但用時短,並不代表技術就簡單。     注射醫生不但需要熟悉面部神經和肌肉的解剖結構,還對瘦臉針的稀釋程度、注射部位、注射劑量等都有嚴格的要求。     關鍵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及醫生,定制私人瘦臉方案,針對性瘦臉才能瘦得快又美得稱心如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