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關於水光注射,你想知道的這裡都有!

關於水光注射,你想知道的這裡都有!

  1.水光注射比化妝品的補水保濕效果更好?

  是的!水光注射是直接將營養注射入真皮層,將水分鎖住,達到長久保濕的效果,這是治標和治本的聯系;而那些所謂的深層補水的面膜,也始終達不到水光注射的效果,因為水分子較大,多數停留在角質層及之下的細胞間,一旦外界環境干燥,就將被吸走,所剩無幾。

  2.網上說“一次水光=1000張面膜”,是真的嗎?

  水光注射是從韓國引入的名字,可以讓肌膚顯得水潤有光澤,因此而得名。其中真正起效的仍是營養液中的玻尿酸,而且分子更小。由於玻尿酸有天然的抓水本領,所以可以幫肌膚極好地鎖水。也就是說,水光注射之後,更要多敷面膜多喝水,注意日常護理,給玻尿酸抓水的機會。做到了這一點,不就相當於多敷面膜了。

關於水光注射,你想知道的這裡都有!

  3.水光注射後多久可以見到效果?

  水光針注射,剛打完的時候臉上還有水光針留下的痕跡,當然看不出明顯效果。但當肌膚復原後,就會感覺到膚質的改善。少則三天,多則一周,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水光針讓油更平衡,毛孔縮小,皮膚更加細膩。

  4.水光注射會不會疼啊?

  整形水光注射前會對面部進行放松按摩,並敷上特制的面膜暫時麻痺面部,在治療過程中感覺不到疼痛。

  5愛容水光注射有何不同?

  水光注射操作時要借助專門的儀器“水光槍”,注射營養液中所使用的玻尿酸原液與人體自身透明質酸極度接近,高純度、易吸收、補水快、更持久!

  6得找什麼樣的醫生才靠譜?

  具有醫療注射資質,並充分運用自身多年的醫療經驗,根據你皮膚的實際狀況,制定專屬的注射方案,貼心為你服務,幫助你放下包袱,輕松迎接變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