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射頻除皺有效去除頸部皺紋

射頻除皺有效去除頸部皺紋

  射頻除皺有效去除頸部皺紋

  射頻頸部除皺的效果是很明顯的,安全性也比較高,同時也適合很多年齡段的人,射頻除皺是采用射頻除的原理進行治療,這種手術不限制年齡,和膚色。

  射頻頸部除皺是非創傷性醫學除皺方法,采用射頻除皺的原理進行治療,經過臨床的反復試驗,深藍射頻除皺安全評估等多項指標檢驗,是用於臨床治療先進的儀器,從源頭上保證了治療的有效性、安全性。

  射頻頸部除皺分為單極射頻和雙極射頻,單極射頻的熱量可深入真皮組織中,達到皮下深層脂肪的收緊,刺激真皮以下膠原蛋白的再生,肌膚內源源不斷產生膠原質時,就會使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皺紋,消除疤痕,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使皮膚看起來白皙嫩滑。可以達到皮膚輕度到中度的收緊,以收縮的皮膚為支架,刺激皮膚組織的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的生長,達到整體皮膚去皺緊膚效果。

  注意事項及適合人群

  1、射頻除皺後注意加強保濕與防曬;

  2、射頻除皺後注意一周內請勿用熱水洗臉(不超過體溫的水即可);

  3、射頻除皺後注意一周內暫時不要泡溫泉及桑拿浴。

  射頻除皺適合想要改善皮膚松弛的人,它可以減輕細小皺紋,還能改善臉部、眼周、下巴、頸部、手臂等局部松弛;對於妊娠紋、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樣改變效果也比較明顯;另外它對體形雕塑也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通過對以上內容的了解,相信你已經對射頻除皺有了更多認識了,射頻除皺是去除頸部皺紋的最好的一種方法,也不會有副作用,所以你可以放心通過有能力正規美容醫院進行射頻除皺,除皺後做好各方面的護理就能盡快擺脫自己頸部的皺紋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