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水滴形隆胸更適合骨瘦嶙峋的女性

水滴形隆胸更適合骨瘦嶙峋的女性

  胸部是女生最為重視的部位之一,胸部所營造的性感視覺沖擊是不言而喻的,但是胖的女孩胸部豐滿卻給人一種“又肥又膩”的感覺,而瘦女孩胸部扁平卻“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胖子可以減肥,那瘦子怎麼豐胸?自體脂肪嗎?那似乎仍然是胖子的專利,全身上下連多余的脂肪都沒有,何來脂肪豐胸?不過這並不需要灰心,歷時長久而技術成熟的假體豐胸是瘦子的福音。特別是水滴形隆胸,在瘦女孩的身上效果會非常理想。

        因為水滴形隆胸能夠形成更自然的過渡,即使沒有足夠的脂肪包裹,也不會顯現出假體的痕跡,術後效果天生的一樣。

  在韓國,隆胸被視為女性重新擁有性感,填補缺失的生活的可靠做法。有些女性想要比原來更豐滿挺拔的乳房,另一些則選擇與自身體形相稱的乳房。瘦弱的女性應該遵循後者。多數女性設想的乳房大小是以她們罩杯大小來定的,但是這並不是唯一的標准,還要考慮整體外形的協調和兩側乳房間相稱性。所以水滴形隆胸的自然形態更適合瘦子。

  為瘦人豐胸,姜煉雄很清楚瘦人隆胸要避免過分豐滿和胸部形狀刻板。另外,過大的假體用來做假體豐胸對消瘦者來說會引起乳房不對稱變形,所以姜煉雄不建議瘦子選擇直徑比自身胸部的直徑寬的假體,他一直崇尚和諧自然豐胸為最理想效果。

  所以,求美者術前要與醫生溝通,表明自己想要的術後效果,結合醫生的專業建議,才能取得理想的手術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