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解答激光祛斑的效果好嗎

解答激光祛斑的效果好嗎

  很多肌膚有斑點的女性,想通過激光祛斑改善,那麼激光祛斑的效果好嗎?下面就來看看以下解答。

  激光祛斑主要是利用激光儀產生高強度的光束作用於雀斑部位,由於不同類型的激光可以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並且被不同顏色的色素沉著吸收。

  激光所產生的能量可導致色素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被身體吸收,經過其它途徑將其排出體外,從而達到去雀斑的效果。激光祛斑的價格是多少?

解答激光祛斑的效果好嗎

  一般來說,激光祛斑在去斑美容中除雀斑的成功率比較高,但色素斑有可能治愈,也有可能反復。因為激光只能去除現有的色素,並不能防止色斑再度出現。所以,激光治療先天性的胎痣效果較理想,並且不會復發,但後天的雀斑治療後是否會再度長出,則要看術後護理情況。

  所以在看到激光祛斑的療效顯著後,是不能忽視術後護理工作的,要按醫生的囑咐,科學的進行肌膚護理,激光祛斑的效果才能維持的更久。

  激光祛斑很安全,術後不留疤。治療後無需特別用藥,只要注意保持治療部位干燥清潔即可,5-7天愈合,不影響生活學習。激光去雀斑後要注意按醫囑做好護理,比如說防曬工作,保濕工作,這樣才能保持術後效果的持久性,避免反彈。

  了解了以上的內容,相信你也了解了激光祛斑,激光祛斑是目前效果比較到位的一種徹底祛斑的方法,而且安全性也有保障,所以只要你通過有能力正規美容機構進行激光祛斑,能達到的效果令自己滿意,而且保持效果也會特別長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