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高峰季 三大微整形項目受追捧

高峰季 三大微整形項目受追捧

  玻尿酸注射隆鼻

  玻尿酸注射隆鼻時下很流行。“玻尿酸”是人體真皮組織的成分之一,在整形方面的用途很多,將其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真皮皺折凹陷或欲豐潤的部位,如嘴唇、臉頰、鼻梁、下巴等處,可達到立即除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在玻尿酸還沒定型之前,由整形醫生幫你捏出你想要的鼻部形狀。

  由於玻尿酸本身即是真皮組織的成分,所以過敏的幾率非常低,另一方面采用注射的形式,不用開刀,而且玻尿酸能跟皮膚組織結合,也不會發生凝膠位移的情況,所以安全性是非常高的。

  瘦臉針

  想要改變臉型,不一定要開刀削骨,打幾針“瘦臉針”就能讓你肥嘟嘟的大餅臉變小。我們所說“瘦臉針”其實就是注射“A型肉毒素(Botox)”。它是肉毒桿菌在繁殖過程中產生的嗜神經外毒素,能通過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肌肉松弛麻痺,使肌張力減低,讓肌肉拉長平貼在骨面上。

  微創埋線雙眼皮手術

  50%以上的東方人都是單眼皮,因此在國內雙眼皮術是整形外科手術中最常見的一項,而做雙眼皮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埋線法。埋線雙眼皮手術過程非常簡單,首先需要在預先設計好的雙眼皮線條上切開3~4個小孔,然後用比發絲還要細的高分子縫合線穿過小孔並對眼睑上舉肌進行適當的縫合操作。這種方法比較適合眼皮較薄、眼裂長,年齡較輕,亦無皮膚松弛情況的人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