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像束激光 美麗肌膚的秘密

像束激光 美麗肌膚的秘密

  看著鏡子裡那張慘不忍睹的“問題臉”,我快瘋掉了——已經用了最好的護膚品,為什麼還沒有什麼改變呢?

  這天在街上巧遇許久不見的朋友悠悠,我驚訝地發現以前臉上問題多多的她現在皮膚竟好得出奇,缺點統統不見了。在我的“威逼利誘”下,悠悠神秘地說,她最近做了幾次像束激光,皮膚才這麼好的。 

  “什麼是像束激光?”

  “是最新的光子美膚項目,據說很多明星都做過呢。詳細的我也說不清,不如你記個電話,自己咨詢吧。”

  我第一次走進激光美容醫院,有點興奮。接待我的是一位國內知名的皮膚美容專家。專家很風趣,幾句話就把我的緊張感消除了。在他深入淺出的解釋下,我很快就弄明白了像束激光的美容原理。

  解密一:什麼是像束激光?

  據激光美容醫院專家介紹,像束激光是一種全新醫學光子美膚概念。簡單地說,傳統激光照射皮膚上的一個點,而像束激光再把這個點分成數百個更細微的微激光脈沖。這樣對皮膚的治療、保養更精確,效果也更顯著和穩定,尤其是安全性更有保障。

  解密二:像束激光針對的皮膚問題有哪些?

  像束激光主要用於治療黃褐斑、皺紋、皮膚松弛等美容問題,也適用於光損傷修復,同時在縮小毛孔、改善膚質等方面效果也非常明顯。

  解密三:像束激光相比其他激光有什麼優勢?

  激光美容醫院專家說,它最大優點在於能減少光療過程中的熱損傷,術後無明顯不良反應(如紅腫、脫皮等),提升了激光治療的安全性。 

  解密四:做像束激光疼嗎?

  會有輕微的刺痛感,但一般人都能耐受。

  解密五:治療過程是怎麼樣的?

  像束激光過程非常簡單,15分鐘後治療結束了,除了皮膚微微發紅外就沒有其他不適感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