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點陣式激光除皺前與醫生的溝通

點陣式激光除皺前與醫生的溝通

   進行激光治療的受美者,不管他將進行什麼類型的激光治療,我們都會在咨詢的時候讓求美者意識到這項治療可能出現的風險,比如說瘢痕形成、色素沉著或是色素脫失、粟粒疹或是痤瘡的形成。尤其是對進行剝脫性或是點陣式剝脫性激光治療的受術者,談話的內容還應包括向患者解釋術後會經歷一個“停工期”,而且術後即刻需要細致的皮膚護理。

  雖然點陣式激光除皺大大縮短了停工期,但血清滲出依然很常見,需要常規定期用醋浸泡並使用增濕劑避免結痂。大多數患者可在術後4~7天開始化妝或參加社交活動。

  術後恢復的時間主要還是由治療的深度和密度決定。病人在咨詢的時候有充足的機會向醫生提問,而之後也可以向護理人員再次咨詢術前術後的注意事項。我們會建議患者有一人陪伴,術後開車送他們回家。

  術前要詢問病人的病史和手術史,包括其他的美容治療史和用藥情況。有結締組織疾病的患者,還有一年內口服過維生素A的患者,以及曾經發生瘢痕疙瘩的患者都有發生瘢痕的風險,應被排除在治療適應范圍之外。有曾經以其他方式換膚或有眼睑成形術史,或是吸煙的受術者也應謹慎治療。除了避免太陽暴曬和日光屏的使用之外,我們一般不常規限制受術者術前的皮膚管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