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點陣激光祛痘術之後應該要做怎麼樣的護理

點陣激光祛痘術之後應該要做怎麼樣的護理

概 述

青春期可以說是一個人一生之中最美好的時光了,這個時候也是一個十分愛美,十分注意異性目光的年紀,但是如果這時候照著鏡子發現自己臉上的痘痘是越來越多的話是一件很讓人郁悶的事情,會很困擾自己。然而激光祛痘的出現解決了很多人的這個煩惱,它幫助了愛美的人解決了皮膚的問題,那麼在做完點陣激光祛痘術之後應該要做一些怎麼樣的護理呢。

點陣激光祛痘術之後應該要做怎麼樣的護理

步驟/方法:

1不管是做什麼樣的治療,在治療之後的心情是很重要的,點陣激光祛痘同樣是如此,在做完了點陣激光祛痘術之後一定要保持心情的舒暢,這樣才可以有更好的睡眠的質量,而良好的睡眠的質量可以很好的幫助修復皮膚。

2在點陣激光祛痘之後的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不能夠使用一些激素類的化妝品。要塗抹一些特定的修復霜,特別不能使用的就是含有果酸成分的洗面奶,在剛做完點陣激光祛痘後清潔的話只需要利用一些清水就可以了。

第2步

3點陣激光祛痘因為它的效果比較顯著,所有受到很多人的喜歡,這種方法可以刺激皮膚再生膠原蛋白,這樣就可以讓痘痘留下的一些不平的痕跡得到平復,甚至還有使得祛疤以及祛痘相結合的效果,可以得到更好的祛痘的效果。

注意事項:

在做完點陣激光去痘術之後的防曬工作是重中之重,在一定的時間之內千萬不能曬太陽,如果沒法避免的話就一定要做好防曬的工作,在飲食方面要以清淡為主,盡量少吃刺激性的食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