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像素激光除皺美容療程介紹

像素激光除皺美容療程介紹

  很多面部有皺紋的女性,你可以放心選擇像素激光除皺改善,那麼像素激光除皺美容療程有哪些?下面就來看看以下專家的具體介紹。 

  像素激光除皺美容療程

  像束激光是一種全新醫學光子美膚概念。簡單地說,傳統激光照射皮膚上的一個點,而像束激光再把這個點分成數百個更細微的微激光脈沖。這樣對皮膚的治療、保養更精確,效果也更顯著和穩定,尤其是安全性更有保障。

  像束激光相比其他激光它最大優點在於能減少光療過程中的熱損傷,術後無明顯不良反應(如紅腫、脫皮等),提升了激光治療的安全性。

  像素激光除皺具有很高的精確性和安全性。其優點還包括:

  1、像素激光除皺時間短,無需止血,無需縫合傷口;

  2、像素激光除皺後恢復快;

  3、掃描手具可准確、方便地去除細小皺紋。像素激光除皺及隨後出現的铒激光等重新燃起了人們對除皺嫩膚術的興趣。

  像束激光主要用於治療黃褐斑、皺紋、皮膚松弛等美容問題,也適用於光損傷修復,同時在縮小毛孔、改善膚質等方面效果也非常明顯。

  像束激光過程非常簡單,15分鐘後治療結束了,會有輕微的刺痛感,但一般人都能忍受,除了皮膚微微發紅外就沒有其他不適感了 

  看了專家的具體介紹以後,你已經對像素激光除皺美容療程有了更多認識和了解了,像素激光除皺美容療程,比較安全,也比較簡單,所以只要你選擇有能力正規美容院進行像素激光除皺,就能使得自己的皺紋盡快的擺脫,而且達到的效果也特別的長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