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痣需了解!

激光除痣需了解!

   激光除痣術優點

    激光除痣術在去除面部色素痣方面有不少優點,與傳統手術切除術相比,具有術中操作簡便、手術時間短、不出血、無交叉感染,術後無痛感、無需縫拆線等優點,特別適合於去除出血性疾病患者以及某些特殊部位的色素痣。       激光除痣術注意事項     激光除痣術過後,一般都會留一個大小不等的痂,這個時候就應該避免局部感染。     1、激光除痣術後2天內傷口不要碰水,就更不能洗臉了。     2、2-3天可用止血貼遮住傷口,避免感染。但,一定要經常的換止血貼,一是適時的讓傷口透氣;二是時間異常止血貼上也會有細菌,以免感染。     3、激光除痣術2天後就可以洗臉了,但這是也注意洗臉後使用毛巾的方式,不能擦,而是要把水吸干,否則容易碰破傷口,造成感染。注意避免流汗過多。     4、激光除痣術後一定要注意防曬,否則所有的一切都白做了,一點效果都不會有,皮膚越白的人越要注意防曬,好確保治療的效果。       5、激光除痣術最重要的不能用受去扣痂,應該讓其自己脫落,防止留下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