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注射or手術 臉部整形該選哪種?

注射or手術 臉部整形該選哪種?

  何時選注射整形

  美國特洛伊整形醫生Tony Youn建議:“面部剛開始出現皺紋且皮膚沒有鬆弛時,填充劑注射就是不錯的選擇,能及時填充細紋和皺紋。”

  何時選手術整形?

  根據美國拉荷亞整形醫生Robert Singer的觀點,如果注射整形後,臉部依然浮腫或蒼老,說明填充劑已經滿足不了需求,因為它們雖能填充皺紋、增加臉部容積,但無法像手術那樣修復皮膚松弛問題。

  臉部不同部位的衰老步伐是不一致的。美國新澤西麵部整形醫生Geoffrey Tobias認為:“求美者用整形手段抗衰老時,要有選擇性,知道不同時期、不同部位應該采用的手段。如果注意力隻集中在眼部,而忽視了眉部或臉頰,整體的抗衰老效果也不會好。”他認為,在合適的時機(衰老變化明顯時)改善臉部細節,能讓臉部整體年齡一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