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脫毛有哪些副作用

激光脫毛有哪些副作用

  激光脫毛有副作用嗎?激光脫毛是目前最直接有效的永久脫毛方法,很多人擔心激光脫毛會有疼痛、灼傷等副作用,那麼激光脫毛有副作用嗎?下面就聽專家對這個問題的詳細解答。 

  1、紅斑:這是屬於激光脫毛的副作用之一,激光脫毛患者的照射區域可有淡紅斑,一般數日後自然消退。

  2、脫皮:部分人激光脫毛後治,局部皮膚出現褐色細薄痂皮,1周左右自然脫落。這也是屬於激光脫毛的副作用之一。

  3、色素沉著:激光脫毛的副作用可能出現淡褐色斑點,這是皮膚對激光脫毛的治療的一種反應,因只有少數人發生,因而與個人的特殊體質有關。如果激光脫毛的副作用會有發生色素沉著,其中多數人仍可在數月後恢復。 

  4、瘢痕:理論上這種激光脫發的副作用不會造成毛囊周圍正常組織的不可逆性損傷。但如果激光脫毛的人有特殊體質,或術後局部不注意清潔,細菌感染,則可能出現小瘢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