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可治療三類色素病變

激光可治療三類色素病變

  那麼,哪些色素病變可以采用激光去除呢?

  激光能產生一種具備高強度瞬間能量的可見光,不同波長的激光會被皮膚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吸收。激光能去除的色素病變主要有以下幾種:

  1、真皮黑色素病變:

  太田痣是三叉神經第一、二支支配區域真皮內的黑色素細胞病變。臨床呈蘭灰色斑塊。較為常見。

  2、表皮良性病變:

  皮膚色素斑、日光色素斑、雀斑都是良性病變,黑色素細胞位於表皮和基底層。

激光可治療三類色素病變

  3、真皮和表皮病變:

  (1)咖啡斑:咖啡斑為咖啡色的良性病變,可單獨存在,也可和神經纖維瘤同時存在。可用激光清除,不留瘢痕。但可能可復發。

  (2)黃褐斑:黃褐斑是一種獲得性色素斑。受激素影響的色素沉著,色素可位於表皮和真皮層。可用激光將病變清除。但復發很常見。

  小編寄語:臉上斑點會讓人看起來十分顯老,如果愛美者想去斑可到正規整形醫院,在醫生的建議下選擇適合的去斑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