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痣對皮膚有影響嗎?

激光去痣對皮膚有影響嗎?

  祛痣方法中,激光去痣是比較常見的一種,但是,對於激光去痣對皮膚有哪些副作用,大家也要重點的了解。臉上的斑斑點點就會顯得十分難看,這無疑給很多人造成心理很大的打擊,不過愛美的你可以試試激光祛斑,激光祛斑的效果非常好,不僅可以祛斑,還可以解決嫩膚和美白問題,那麼激光祛斑對皮膚有副作用嗎?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什麼?它主要是通過安全的激光作用於皮膚,對皮下組織產生作用而達到根本性祛斑的目的,具體來說就是應用特定的強脈沖光能量可穿過皮膚,並且不同波長的強光脈沖光對組織的作用具有選擇性,從而產生不同的光生化、光熱解反應的特性。這種波長的脈沖光對人的肌膚沒有傷害。

  激光祛斑對人的皮膚有副作用嗎?答案是否定的,激光祛斑不僅去斑效果好,而且在治療的過程中還不會感到疼,可以很輕松的完成治療過程,在治療時你可能只是像被皮筋彈的感覺,絕對是可以容忍的,不用擔心有什麼劇烈的反應和感觸。關於激光祛斑,各種醫學美容祛斑方法都有它的適應症及優缺點。因而在具體的治療祛斑前,若能對祛斑方法有一定的了解,不但能選擇最適合自己治療的祛斑方法,也不容易產生副作用。所以愛美人士可以放心選擇。

  激光祛斑需要多長時間?每個人的色斑情況是不同的,所以治療的時間是不同的,但是這種方法很方便,一般來說激光祛斑治療大約20分鐘,而且可以隨治隨走,更適合繁忙的上班族,不會影響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