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詳解激光除皺術的治療特點

詳解激光除皺術的治療特點

  每個愛美的女性都會注重自己的面貌,臉上出現皺紋常常是愛美女性十分頭疼的問題。激光除皺術的效果即可以快速的顯現出來,是去除細小皺紋的最好方式。激光除皺有什麼治療特點呢?

  1)激光除皺術治療的原理

  激光除皺術治療是通過微小的激光束約75um在皮膚上造成許多均勻排列的微區損傷,損傷區周圍存在正常皮膚組織,可避免能量蓄積,並利用周圍未損傷的組織促進愈合。

  2)激光除皺術的優勢

  由於激光除皺治療區域周圍有正常皮膚存在,使得表皮的修復過程大大加快。

詳解激光除皺術的治療特點

  恢復時間縮短,也使激光除皺術後感染、瘢痕及色素沉著的風險大大縮短。

  3)剝脫性的治療方式

  激光除皺過程中可以根椐患者的病情調整治療的強度及治療模式,即剝脫的深度及治療面積的百分比。剝脫性的治療方式,具有剝脫性激光的顯效性,但是又排除了剝脫性激光可能產生的感染,瘢痕及色素沉著等並發症,由於每次治療僅使皮膚表面一定比例的皮膚受到治療,保留了一些未受激光作用的像“橋”的部分,因而使治療更加安全、舒適、愈合時間大大加快、風險小、停工期短,很多人稱之為“周末治療”。

  4)治療後的注意事項

  激光除皺後,3-4小時會有輕度曬傷的灼熱感,可以使用冷敷從而減輕灼熱感,紅斑持續數小時或數天2-3天,腫脹持續2-3天,之後皮膚會有脫屑情況,持續數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