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美白後要怎麼調理

激光美白後要怎麼調理

  激光美容美白嫩膚是運用對皮膚有熱選擇效應進行治療的方法,一般激光作用皮膚時,會被病變部位的皮膚色素吸取,激光美白運用激光產生的高能量擊碎皮膚色素,色素碎屑然後會隨人體的各項循環排出體外,激光美白從而達到徹底去除的目的。

  激光美白術後,須要大家重視的4項:

  1、治療時可能出現短暫的紅腫等反應,會自行消逝。

  2、愈合期間,可用藥幸免繼發感染,幸免陽光紫外線直截照耀。

  3、痂皮幾天後可脫落,個別術後可能出現正常的臨時性色素沉著,會逐漸吸取。痂皮脫落以前治療區不接觸水,不搓擦,忌辣、煙和酒,近段時間禁食顏色深的食品如:咖啡、可樂等,要讓痂皮自行脫落,不得強行剝落。

  4、痂皮脫落以前不參加激烈運動,以免出汗後引起感染。凡色素性皮膚病治療後,一定要注意防曬,色素消退是一個緩慢的過程,不要過於著急。治療後,如無格外情況,可隔2個月左右復診一次,如有發生感染或其他情況,及時到醫院復診。

  專家對於整形的講解,希望可以幫助到各位。您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整形,不要因為價格的問題而選擇不正規的醫院,避免出現不良的後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