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可以祛除細小皺紋嗎

激光除皺可以祛除細小皺紋嗎

  然而現在除皺的方法雖然很多,但對於這些細小的皺紋很難起到理想的效果。專家向您推薦激光除皺技術,這種整形美容技術可以幫您祛除細小皺紋。 

  激光能祛除面部的細小皺紋嗎?

  激光治療細小皺紋的特點是不需外科手術而有效地祛除面部的細小皺紋,使皮膚細嫩而有光澤,安全,恢復快,效果好,在去除細小皺紋的同時,還進行了皮膚換新的治療。

  激光去皺青紫少,不形成瘢痕,術後恢復時間短,治療醫生可以直視下調節治療效果,可以達到其他治療方法難以達到的治療控制水平,一般治療後一周即可完全恢復,再加上正確的皮膚護理,可以使光潔細嫩的皮膚保持終生。

  面部的細小皺紋解決起來也有難易度之分,不同的部位其困難程度不同,最難解決不是眼角、不是額頭,而是嘴唇,使用其它的一些方法除皺,嘴唇運動功能受到很大影響,而激光治療細小皺紋則最適合於解決這一問題,完全不會影響到嘴唇的正常功能。

  目前治療細小皺紋包括多種,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則是像束激光,這是非常有效的對付小皺紋的手段,它的效果立竿見影,唇周、眼袋細小皺紋確可一網打盡。像束激光每一次作用到皮膚,只會對其中的微小區域產生熱沖擊,而周圍皮膚不受影響。

  像束激光作用的皮膚,能夠祛除色斑,同時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使皮膚恢復久違了的彈性,小皺紋自然打開。對目前手術、整形、美容所難以解決的細小皺紋,有明顯的改善作用。

  尤其是一些中年女性在使用像束激光治療細小皺紋後,眼袋紋、法令紋、下颌溝細紋,大大改善。而此技術的最大方便之處就是,像束激光利用午休時間就可以完成,治療後立刻可以恢復正常工作,每次治療時間不超過40分鐘,由此可見,這種除皺方式有著很多無法比擬的優勢。 

  想要從細小皺紋問題的困擾中解脫,各位愛美人士不妨試試激光除皺,這種新型的美容技術能夠讓您找回美麗的自己。

  不過有一點值得大家注意,想要擁有更高的安全保障,選擇正規專業的整形機構接受激光除皺是必要的。激光除皺技術,值得愛美者們信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