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治療黃褐斑後易反彈嗎

激光治療黃褐斑後易反彈嗎

  接下來就跟隨小編看看以下內容的具體介紹。

  激光能徹底祛除黃褐斑嗎?激光治療黃褐斑後容易反彈嗎?

  專家表示,激光是一種高科技現代激光技術,能有效地穿透表皮而不燒灼、損傷皮膚到達真皮層的色素團,然後被相應的色素吸收,在瞬間吸收高的激光能量後迅速膨脹、破裂,形成微小碎粒,這些小碎粒被體內的吞噬細胞清除出體外,從而達到治療、美容目的。

  激光去除黃褐斑是利用激光儀產生一束強度很高的光束,不同色素的皮膚組織會吸收特定的激光,被吸收的黑色素會隨著皮膚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到去黃褐斑的效果,但是在這過程中,激光不會損害正常的皮膚組織,更不會出現反彈的效果。

  但是患者要注意,激光只有治療黃褐斑的效果,可是不能預防,再次生長出來的黃褐斑不屬於反彈的范疇,希望患者平時注意護理自己的皮膚,避免黃褐斑的生成。

激光治療黃褐斑後易反彈嗎

  激光祛斑要如何做好術後護理工作吧。

  1、當天避免洗臉。激光治療結束後,當天最好不要洗臉,以免影響皮膚恢復。

  2、不要亂用祛斑產品。激光祛斑後,千萬不可亂用其他祛斑產品,用不好會適得其反,不僅斑沒除掉,反而燒傷皮膚。

  3、做好防曬。紫外線是長斑的頭號“元凶”。很多人選擇在秋天祛斑,就是因為這個時候陽光不強,祛斑後不易反彈。可見,激光術後做好防曬護膚有多麼重要。

  4、一周內避免按摩臉部。激光祛斑後,可能會在臉上結小小的黑痂。一般一周內黑痂會自然脫落,在此期間,愛美的女性不要急著去按摩臉部,人為使黑痂掉下,影響皮膚恢復。

  看了以上內容的具體介紹後,你已經對激光去黃褐斑都了解熟悉了吧,激光去黃褐斑不會出現反彈,而且效果特別的到位,也不會出現疤痕,因此你可以放心地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激光去黃褐斑,讓自己擁有完美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