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幫你撫平魚尾紋

激光幫你撫平魚尾紋

  專家說,去眼部魚尾紋的方法也有很多種,去眼部魚尾紋也有助於實現眼部的塑形,下面就來看看如何去眼部魚尾紋吧。 

  激光去眼部魚尾紋的功效:

  1、去除眼部魚尾紋有效改善面部皮膚松弛、去除深層皺紋,使面部整體提升;

  2、經過一個療程的去掉眼部魚尾紋治療後,眼部魚尾紋平均可減退35%%~55%%,90天以後療效達到最佳狀態;

  激光去魚尾紋主要有以下特點:

  1、安全。眼部魚尾紋操作時皮膚無破損,對組織不會產生任何創傷。

  2、效果穩定。每個療程5次,每次間隔1個月。眼部魚尾紋去除效果可保持穩定2~3年。

  3、無副作用。去眼部魚尾紋不產生疤痕,無色素沉著等。

  4、治療溫和,無痛。無需麻醉,有輕微灼熱感;無需治療後續護理。眼部魚尾紋術後可立即化妝。

  5、時間短。一次眼部魚尾紋治療約30分鐘,無需休假,隨治隨走。

激光幫你撫平魚尾紋

  這就是對於眼部魚尾紋的介紹了,可以看出,激光的效果是不錯的,所以對於有眼部魚尾紋困擾的你來說,可以去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