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魚尾紋後會復發嗎

激光去魚尾紋後會復發嗎

  那麼,激光去魚尾紋後會復發嗎?特點有哪些,我們就來一起具體了解一下吧。

  去魚尾紋後會復發嗎?

  魚尾紋是眼角四面很輕易出現的皺紋。魚尾紋都是會不知不覺的出現,然後偷偷開始洩露女人的年齡。那魚尾紋要怎麼去除呢?

  激光去魚尾紋的方式是一種很流行的除皺方式,也正由於激光去魚尾紋的方法是更加簡單有效的,所以說,人們關於激光去魚尾紋這種方法也更是青睐。 

  激光去魚尾紋的功效:

  1、激光去魚尾紋有效改善面部皮膚松弛、去除深層皺紋,使面部整體提升

  2、經過一個療程的激光去魚尾紋治療後,皺紋均勻可減退35%%~55%%,90天以後療效達到最佳狀態

  激光去魚尾紋特點也是決定激光去魚尾紋效果的必定因素,激光去魚尾紋主要有以下特點:

  1、安全。激光去魚尾紋操縱時皮膚無破損,對組織不會產生任何創傷。

  2、效果穩定。每個療程5次,每次間隔1個月。激光去魚尾紋效果可維持穩定2~3年。

  3、無副作用。激光去魚尾紋不產生疤痕,無色素沉著等。

  4、治療和氣,無痛。無需麻醉,有稍微灼熱感;無需治療後續調理。激光去魚尾紋術後可馬上化妝。

激光去魚尾紋後會復發嗎

  5、時間短。一次激光去魚尾紋治療約30分鐘,無需休假,隨治隨走。

  激光去魚尾紋後會復發嗎?特點有哪些,我想你通過以上介紹,就都了解了吧。激光去魚尾紋保持的時間特別的長久,有的女性能保持10年,而且時間短,也不會出現副作用,你可以在正規醫院做激光去魚尾紋,就能徹底擺脫魚尾紋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