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靜脈曲張可以用激光治療除嗎

靜脈曲張可以用激光治療除嗎

  下肢靜脈曲張容易引起小腿血液循環受阻,減少血液流量,導致大量血液淤積,造成腿部血液缺氧,皮膚出現青紫、發黑的症狀,嚴重的話,會降低血液組織細胞的新陳代謝,長時間如此,小腿部位的組織和細胞就會出現壞死狀態,最後液化形成小腿潰瘍。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治療,就會進一步感染,最嚴重的時候可能會導致截肢,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

   靜脈曲張治療用中藥效果怎麼樣?靜脈曲張最新治療方法專家說靜脈曲張治療使用草本植物的較好,這樣靜脈曲張不僅效果後,治愈後不會復發,且對身體也不會有毒副作用,是目前治療靜脈曲張較理想的方法。

  目前市場治療靜脈曲張的存在的弊端

  1.手術治療:目前,國內治療下肢靜脈曲張主要以手術為主,傳統手術治療切口多、創面大,很多女患者不願接受手術治療。

  2.藥物注射治療弊端:

  在一些醫療手段不發達的地方,會采用硬化劑注射,主要成分是魚肝油酸鈉和聚桂醇,無需麻醉,開刀,費用也很低廉。硬化劑注射液外滲的話,可導致皮膚壞死;硬化劑一旦流入深靜脈,可導致血栓形成,甚至造成血管梗塞,後果不堪設想。

  3.口服藥物弊端:請不要濫用口服藥物,口服藥物效果甚微,反而隨著血液傳播,會加重肝、腎等器官功能負擔,產生不必要的損害。

  4.民間偏方弊端:臨床中有相當一部份患者是在服用偏方治療無效後才來就診,結果最好的治療時期已經錯失,病情被延誤成極難治愈的中晚期。“誤病又花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