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眼睛激光手術恢復期多久?激光手術的注意事項

眼睛激光手術恢復期多久?激光手術的注意事項

  隨著時代的進步,人們每天也都在忙於打拼事業,因此時間對於大家來說十分寶貴。對於做激光近視眼手術恢復視力也會擔心術後的恢復。那麼激光手術的恢復期是多久呢?     雖然說近視眼激光手術後第二天就能工作,但是如果能有一段時間用來恢復的話,自然是最好的。“任何手術都有恢復期,近視眼激光手術也一樣。目前的准分子激光手術的安全性是比較高的,與最早使用鑽石刀進行的近視眼放射狀角膜切開手術相比,其安全性已經發生了質的飛躍,歷經10多年大量臨床實踐充分證明了這一點,可以說激光治療近視手術在我國至今已經比較成熟。     但任何手術的成功率都不可能是100%,就像隱形眼鏡容易感染危害視力,而框架眼鏡鏡片破裂引起的外傷,也是失明的原因之一。對美國《眼科學》雜志文章指出的:此類眼部手術的失敗率是1/10,國內多數屈光手術專家持不同意見。當然,良好的手術設備,手術者熟練的操作和豐富的經驗,還有患者良好的配合,是手術高安全性的基礎。     3天後才能真正長時間看東西,但還不能用眼過度,一個星期後基本上就可以保持平常的用眼了,但是還是得注意別看東西太近太暗。之後就是去醫院進行常規的復查了,基本上是從手術後1個星期到2、3個月之間復查幾次,這得看醫院。     但是有人認為還是建議不要做,眼睛可是人的重要器官,不能出現意外。如果真的做還是等到22歲以後吧,這樣才盡可能避免用眼不對而導致再次近視,這樣就沒轍了。
  激光手術的注意事項:     有下列情況的人不適宜做准分子激光手術:患有眼的急性、活動性炎症,干眼症,眼睑閉合不全,青光眼,白內障,色素膜炎,視網膜脫離,缺血性眼病,單純疱疹等病毒性眼病,及下列全身病如:糖尿病,膠原性疾病(紅斑狼瘡等),風濕性關節炎,痛風,精神病服藥者,艾滋病,有某些疾病影響傷口愈合者或雖符合手術條件但對手術有顧慮或期望值過高的人,以及妊娠和哺乳期婦女。  

  如果您有任何健康方面的疑問請添加微信公眾號:健客健康咨詢,健客健康咨詢為各位朋友提供全面專業的疾病咨詢和健康資訊,健客健康咨詢真誠為您服務。健客宗旨:讓每一個人更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