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冬日激光祛斑造現代美人

冬日激光祛斑造現代美人

  而色斑一旦形成,不僅影響到美貌,也預示你的肌膚在走向不健康的歧途。所以在接下來的冬季來進行適當改善是非常有益皮膚恢復的。

冬日激光祛斑造現代美人

  色斑形成的四大原因:

  色斑的形成原因很多,種類比較復雜。但是我們最常見的色斑是和,它們是怎樣的形成的呢?

  (1)遺傳原因。常遺傳是主要成因。多從5歲左右兒童開始,女性居多,春夏重,秋冬輕。淡褐色至黃褐色針尖到米粒大小的斑點,對稱分布在面部(特別是鼻部)。

  (2)紫外線照射。日光中的紫外線照射是色斑形成的重要原因,這也是夏季需要防曬的原因所在。當皮膚接受過多日光照射時,表皮就會產生更多的黑素顆粒,後者可以吸收紫外線,保護人體免受傷害。大家曬太陽後皮膚會變黑就是這個道理。而且,紫外線的照射會引起黃褐斑,普通雀斑顏色加深。

  (3)內分泌原因。內分泌失調也是女性產生色斑的一個重要原因,經期和妊娠期的體內性激素水平的變化,可以影響黑色素的產生。另外,內分泌不穩定時通常引起情緒不穩定,也會間接引起色斑形成(中醫中將黃褐斑的形成主要歸結於肝瘀,比較復雜)。

  (4)生活習慣問題。壓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令黑色素增加。所以睡眠時間不穩定的人,皮膚的代謝率也不佳,會影響黑色素顆粒的產生。

  采用激光祛斑的方法,效果會很明顯,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同時也不影響你的生活和工作……若使用紅寶石激光去斑,將激光束打在皮膚患處,每一發光束會產生2毫米白泡沫,光束打在身上的感覺,就像橡皮筋彈到一樣,所以疼痛不大,因此任何年紀只要能忍受這樣疼痛度的人都可做激光治療。

冬日激光祛斑造現代美人

  由於病變多位於臉部,為安全起見,醫生通常會在患部做小塊皮膚測試,待反應良好,再作大面積的診治,治療後肌膚對陽光特別敏感,應避免陽光照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