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用激光祛斑能徹底嗎

用激光祛斑能徹底嗎

  那麼,究竟祛斑能徹底嗎?才用什麼方法可以理想的解決祛斑能徹底嗎問題呢? 

  專家介紹說采用激光祛斑技術可以很好的解決祛斑能徹底嗎問題:

  激光祛斑原理是回答祛斑能徹底嗎問題的理想答案,它利用不同顏色的色素斑能對不同波長的激光選擇性的吸收,吸收一定能量後,色素斑即被破壞分解,分解後的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時,顏色也隨之變談。

  如藍黑色素對於1064nm波長的激光進行吸收,而紅宗色素對532nm的激光進行吸收。針對這些特性,對不同的色素選擇不同波長的激光解決祛斑能徹底嗎問題。

  全面了解激光祛斑技術可以最好的解決祛斑能徹底嗎問題,近些年由於Q開關技術的的發展和在激光技術上的廣泛應用,使輸出脈沖的持續時間縮短至納秒級,使皮膚色素病的治療有新的突破。

  對於短脈沖激光,這類激光治療儀以其強大的瞬間功率、高度集中的輻射能量選擇性地集中作用於色素顆粒,將其直接汽化或擊碎,通過淋巴組織排出體外,而不影響周圍正常組織,從而達到療效確切的治療目的,完美的解決祛斑能徹底嗎問題。

  激光祛斑效果是祛斑能徹底嗎問題的最佳答案:

  1、外源性色素(紋身、紋眉及紋眼線等),激光治療的有效率可達100%;

  2、色素斑有可能治愈,也有可能反復,激光只能去除現有的色素但不能防止再度出現; 

  3、先天性的胎痣(如太田痣等)治療效果非常確切,治療後不會復發,但需多次治療才能徹底的解決祛斑能徹底嗎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