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痘是什麼鬼?

激光祛痘是什麼鬼?

  臉上長痘確實很影響一個人的美觀,當你嘗試過無數個去痘方法,確都以失敗而告終,你是否會喪失信心?其實,隨著醫療美容行業的不斷發展,激光美容就可以達到去痘的功效。

  什麼是激光祛痘?

  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激光,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另外,激光還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治療更具完美。

  激光祛痘的原理

  通過特定波長的高強度染料激光照射,能快速破壞丙酸痤瘡桿菌,有效抑制細菌繁殖,消除其對組織的刺激與破壞作用,同時使擴張的毛細血管迅速萎縮,充血與紅腫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斷了痤瘡對組織的進一步破壞作用,同時促使痤瘡創面及早康復,避免日後出現不可逆轉的凹坑及痤瘡疤。

激光祛痘是什麼鬼?

  激光祛痘效果

  如想看到理想的效果,需要配合皮膚的代謝周期來進行,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治療才能達到全面治愈的效果,而每次治療之後都需要一定的時間來讓皮膚適應治療的效果,也就是說兩次治療之間需要間隔一段時間,所以想要激光祛痘美容效果好就需要一定的耐心。

  激光祛痘的優勢

  激光是祛痘的好方法。

  1、激光祛痘快速、安全、無副作用。

  2、激光祛痘見效快、療程短。每個患者都希望最短時間獲得最佳治療效果,激光祛痘治療總療程為2-4周,共治療2-4次,療效立竿見影。

  3、激光祛痘治療快捷方便、無需休假,對皮膚沒有任何刺激,沒有過敏現象,治療過程輕松,無任何痛苦。

  4、激光祛痘應用獨特的治療技術

  激光治療痘見效快、療程短,立竿見影的療效使求美者容易配合全程的治療,激光去痘治療總療程為2-4周,共治療2-4次,求美者輕松獲得滿意療效。

  激光治療痘快捷方便、無需休假,對皮膚沒有任何刺激,沒有光敏現象,治療過程輕松,無任何痛苦。

激光祛痘是什麼鬼?

  激光祛痘注意事項

  1、飲食:油搾性食品、糖類、脂肪類食品、刺激性食品及酒類要少吃,多吃蔬菜、水果及含纖維素的食品,防止大便干燥。

  2、放松精神,做到生活規律,避免過度緊張或疲勞引起內分泌紊亂。

  3、不主張長期使用油性化妝品,因可阻塞毛孔產生。有的油脂對皮膚也會帶來刺激,如油酸、植物油(尤其是不純者),一些美容性化妝品長期應用也會產生的。患痤瘡後有些人誤認為清洗多次會治痤瘡,實際清洗次數過多本身就可以產生痤瘡。有的抑菌肥皂有致痤瘡化合物(如氯酚),所以有痤瘡者使用化妝品一定要慎重。

  4、面部不能長期使用帶激素的化妝品和藥品。

  5、要在醫生指導下擠壓痤瘡,尤其在三角區。

  6、平時注意保持皮膚清潔,這是護膚的最重要環節。應用天然中草藥護膚是最經濟實惠的,它是多功能護膚品,能全面調理皮膚、增加皮膚抗病能力。

  7.不要常常洗臉一天洗2次臉是你必須遵守的規則。常常洗臉,會反而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因為一旦皮膚表面的油脂被洗淨,皮脂腺就必須“加班”工作來進行他的天然保護功能,如此一來,皮脂腺會變得愈來愈毛燥,愈來愈活潑。

  8.不要用磨砂膏和收斂水磨砂膏和收斂水會過度刺激表皮,惡化已在發炎的皮膚狀況,同時也會激化皮脂腺的分泌功能,使情況更糟。此外,收斂水能使毛孔收縮,讓原本已堵塞的毛孔洞口更小。

  9.千萬別摳、擠、挑青春痘每一個青春痘的生命周期,都僅有短短的3—4天,時辰到了,它自然會消失或化膿而出,如果用手或工具去擠壓,非但於事無補,反而會因手上的細菌而造成二次感染,或因擠壓的力道,造成皮下瘀血,留下必須4—6個星期才會消失的瘢痕。此外,因摳擠而造成的傷口,經一再的刺激、皮膚增生的結果,形成隆起的疤痕。

  10.千萬別吸煙香煙中的尼古丁會收縮微血管管壁,使血液和淋巴中的毒素堆積,皮膚細胞的復氧率降低,因而使皮膚的愈合能力減弱,易於形成痤瘡傷口的交叉感染。

  11.少吃辛辣.油炸,高熱量的食物雖然,這些食物並不會直接造成青春痘的形成。但是卻會“惡化”青春痘的狀況,因為這些食物會增加心髒的負荷能力,並使血液中的維生素K的品質降低,間接誘發了青春痘的形成。

 

  精彩推薦   激光| 激光脫毛有危害嗎   激光| 激光祛斑色素沉著怎麼辦呢?   激光| 激光去眼袋需要多少錢   激光| 做完激光祛斑手術後會反彈嗎   激光| 激光除皺效果怎麼樣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