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e光脫毛的優點很多嗎

e光脫毛的優點很多嗎

  那麼,e光脫毛的優點是什麼呢?是什麼原因讓人們都開始青睐e光脫毛技術呢?如果您對e光脫毛有興趣可以和我一起看看e光脫毛的優點,以便找到e光脫毛技術受歡迎的真正原因。 

  隨著天氣的逐漸轉熱,夏天已經在不知不覺間來到了我們的生活中,穿的衣服一天天的減少,過多的體毛也一天天的暴露,很多人采用e光脫毛技術緩解體毛過多的尴尬,那麼什麼是e光脫毛呢?下面為您介紹什麼是e光脫毛以及e光脫毛的優點。

  目前的脫毛方法主要有非熱動力的脫毛方法和熱動力方法兩種。非熱動力方法如刮、拔、蜜蠟脫毛以及脫毛膏、脫毛霜等;熱動力脫毛如電針、光子、激光脫毛、e光脫毛。

  只有熱動力脫毛才能達到永久的效果,幾種熱動力脫毛方法中,又數e光脫毛的優點最多,適合任何體表不雅的毛發。但是很多的人並不知道什麼是e光脫毛,導致不敢采用此技術進行脫毛。

  e光脫毛的優點是采用強脈沖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毛發的效果。

  e光脫毛的優點比較所有其它的脫毛技術更能達到永久脫毛效果,e光脫毛更快捷,舒適,副作用更少。 

  相信您知道了什麼是e光脫毛,了解了e光脫毛的優點之後,後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正確脫毛,讓身體和心情在炎熱的夏天一樣的保持清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