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的手術原理是什麼

激光祛斑的手術原理是什麼

  激光祛斑的手術原理是什麼?

  激光祛斑的手術原理就是利用產生的一束高強度光束,針對不同顏色的激光被不同顏色肌膚吸收的情況,利用激光的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 

  在這種情況下,再由身體吸收染料顆粒,然後就會把這些斑點排除體外,色素就會隨之消失。美白祛斑一步到位。

  激光祛斑的優勢有很多,第一,安全方便,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第二,激光祛斑,美白嫩膚,會在很大程度上增加肌膚的彈性和活力,全面的改善膚質,將色斑完全去除,進行深層的修復;第三,能夠有效的去除面部皺紋以及瑕疵,色素隨之消失,斑點和紅血絲也能減少,標本兼治,還能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激光祛斑不會反黑,有的人也會擔心,肌膚會不會再次變黑,斑點增加,皮膚就會自動的代謝色素沉積,因此很多都有這樣的心裡。

  其實我們可以進行局部的測試,比如可以先做一部分激光祛斑,當做完之後,再去做其他部位的祛斑處理,據調查顯示,大概百分之五十左右的人,對於激光祛斑還是比較滿意的,因此一些有疑問的愛美朋友,可以多去正規醫院咨詢! 

  通過整形美容專家的耐心介紹,你對激光祛斑的手術原理是什麼,了解的差不多了吧,激光祛斑可以輕松的去掉斑點,讓你擁有健康靓麗的肌膚,不會再次擔心斑點的問題,希望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