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美白價格貴不貴?

激光美白價格貴不貴?

  激光美白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對於激光美白,人們最關心的就是激光美白的效果和價格,激光美白的效果已經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那麼,激光美白價格是多少呢?下面,我們聽聽專家們怎麼說。 

  通常情況下,局部美白和全身美白的價格相差很大;使用進口或國產儀器也決定了治療的價格問題;再有就是與治療的次數有關。根據患者要求達到的激光美白程度不同,每個患者要經歷的療程也不一樣,療程時間長,要花費的時間和金錢也都會都一些。還有病人對激光的耐受程度,有的人吸收的好,3-5次就可以,有的人吸收的慢,就需要更多的次數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激光美白做為一種新技術,它的普及率是非常廣泛的,價格的波動受到了很多因素的影響,所以,建議您去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他們的收費是很公平的,但是需要指出的是,治療前一定要和醫生就手術的效果等問題做好溝通,避免因為理解誤差導致手術得不到理想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