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請問20歲的女性眼角周圍出現的斑點是什麼斑呢?

請問20歲的女性眼角周圍出現的斑點是什麼斑呢?

請問20歲的女性眼角周圍出現的斑點是什麼斑呢?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你好,請問20歲的女性眼角周圍常出現新的斑點是什麼斑呢?該怎麼去斑好呢?

      色素型黑眼圈:眼部卸妝不徹底引發的色素沉澱會讓人不知不覺產生“熊貓眼”;另一類情況相對少見,由於遺傳的關系,眼周皮膚天生黑色素就比較深。另外,過敏性鼻炎也會令眼周發生血液回流不順的狀況,加深黑暈。解決之道.1.足夠的睡眠、適量的有氧運動、均衡合理的飲食和良好的生活習慣。a  2.促進眼周血液循環,經常用正確的手法進行按摩:由鼻梁處開始,用中指輕柔地按壓眼睑,由內眼角按轉至眼尾,至太陽穴時手指輕輕上提眼角、輕按兩下,再用雙手的無名指、中指和食指在下眼周及太陽穴位置反向“彈鋼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