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治療鮮紅斑痣安全嗎

激光治療鮮紅斑痣安全嗎

  於是為了能盡快的治療改善,就選擇了激光治療鮮紅斑痣,那麼激光治療鮮紅斑痣安全嗎?下面就來看看整形專家的介紹吧。

  激光治療鮮紅斑痣

  整形專家介紹,激光治療鮮紅斑痣後局部可能出現滲出、結痂、腫脹甚至水疱,不過大約一周以後結痂脫落,在這期間注意保護創面,避免日曬。

  一般而言,脈沖染料激光對於比較表淺的具有非常好的治療效果.而位置相對較深的鮮紅斑痣則更適合通過長脈寬的Nd:YAG激光進行治療,因為它的穿透深,可達真皮深層,因此能更好的去除病損.

  另外,治療時所用的激光設備有專門的藍寶石冷卻裝置,可在治療時進行皮膚同步冷卻,使皮膚的熱損傷減至最低或無,幾乎沒有副作用,很安全.

激光治療鮮紅斑痣安全嗎

  激光治療鮮紅斑痣是利用激光照射利用激光選擇性原理進行的,激光產生的熱量破壞皮膚中的異常色素細胞或血管,使之加熱而破壞擴張的血管,而皮膚的其它組織不受破壞,從而將擴張血管清除.不留疤痕,法無痛苦,不損傷其它組織,又不會復發的.

  通過整形專家的具體介紹以後,相信你已經對激光治療鮮紅斑痣有了更多認識和了解了,激光治療鮮紅斑痣是當前最好的一種方法,而且安全性有保障,所以只要你通過實力雄厚的專業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激光治療鮮紅斑痣,就能盡快的擺脫鮮紅癍痣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