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美白祛斑的整形手術詳解

美白祛斑的整形手術詳解

  但是愛美者不僅要問了,激光美白祛斑後多久恢復呢?美白祛斑的手術內容是什麼。會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呢?今天就讓整形小編給大家一一講解。

  雀斑表現為面部散在或者密集、針頭至米粒大小、深淺不一的褐色斑點。嚴重的雀斑患者會覺得有礙面部美觀,於是不斷嘗試各種去雀斑方法,可是效果並不明顯。那麼是否有見效快的去雀斑方法呢?

  專家介紹,隨著醫療技術的發展,如今可以采用激光去雀斑方法。

  激光去斑是用特定波長的光束施打在皮膚患部,每束光產生直徑0。2-0。3cm的白泡,疼痛極輕微。由於需要去部位多位於面部,醫生通常會在患部先做小塊皮膚測試,如果反應良好,再做大面積的治療。治療後的皮膚對陽光特別敏感,應避免陽光照射,以免影響治療效果。

  激光去斑法不會損傷正常皮膚組織,這種方法是將特定波長的激光光束透過表皮和真皮層,破壞色素細胞和色素顆粒,碎片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處理吸收,安全不留疤痕,從根本上解決了以往去斑方法的弊端。

  激光治療後的皮膚狀況:

  治療後患部會有些灼熱感或微量流血,這是正常現象,而後會有痂皮產生,約7-10天後脫落,切記勿用手指刮除,應該讓痂皮自行脫落。大約兩周後皮膚可恢復正常。

  當痂皮脫落後,治療部位會呈粉紅色,2-3周後有些人會呈咖啡色,多素大多於1-2個月後開始變淡。

美白祛斑的整形手術詳解

  治療部位的護理

  治療後仍可如常洗臉,擦干患病後再薄薄地塗上藥膏,直至痂皮脫落,勿用其它藥物或化妝品。

  治療部位如果有紅腫不適,可用冰敷。

  痂皮脫落後,無需再擦藥膏,但需擦防曬油(SPF15以上),在室內也要塗抹,以防紫外線UVA/UVB的傷害。

  治療部位對陽光非常敏感,故3個月至半年內應避免日曬,盡量使用防曬油或打傘,可提高治療效果。1-2周後回門診追蹤檢查,如有異常現象,應盡早就診治療。多補充維生素C,促進黑色素代謝。

  激光去雀斑後,應保持治療區域的清潔,可用抗生素軟膏保護創面,原則上不宜用水擦洗。禁止早期去痂,應任其自行脫落,同時避免陽光曝曬,在痂皮脫落後也可用防曬霜、維生素c等來防止繼發性色素的形成。

  與傳統的冷凍、化學剝脫等方法相比,激光去雀斑方法更占有優勢,它不僅療效好,而且迅速、不良反應少。主要表現在:

  1、激光去雀斑方法的選擇性強:一般雀斑皮疹數目雖然比較多,但絕大多數仍孤立存在而不融合。采用激光去雀斑方法可以最大限度避免正常皮膚受到損傷。

  2、激光去雀斑方法的治療次數相對較少:一般雀斑經3次左右激光治療後,就能達到其他方法多次治療後的效果。

  3、對皮膚功能影響較少:臨床上發現采用激光去雀斑方法能避免以往傳統治療方法對皮膚的副作用。

  在本篇文章中,整形小編給大家介紹了關於美白祛斑的手術內容,和術後的皮膚狀況以及術後如何護理。相信大家都比較清楚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