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治療黃褐斑後注意事項

激光治療黃褐斑後注意事項

  那麼激光治療黃褐斑後注意事項有哪些,就來根據小編了解一下。

  黃褐斑俗稱“蝴蝶斑”,“肝斑”或者“妊娠斑”是一種發生在面部的皮膚損害。主要發生在面部,以顴部、頰部、鼻、前額、颏部為主,呈斑點狀。為邊界不清楚的褐色或黑色的斑片,或芝麻狀褐色或淺褐色的小斑點,多為對稱性。是影響面部美觀的最為常見的原因之一。

  術後注意事項

  1、激光祛斑治療後,治療部位會有灼熱感或微量出血,不必過於擔心。之後會有結痂產生,無需特殊處理,結痂一般會在7-10天後自行脫落,注意不要強行去除結痂。

  2、剛剛接受激光治療後,面部動作要輕柔,不要使用刺激性護膚用品。

激光治療黃褐斑後注意事項

  3、由於個人體質和皮膚狀況的不同,激光治療後的反應不同,個別人可能會出現一些程度的紅腫現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來緩解。

  4、剛做完祛斑治療的部位對於陽光會很敏感,治療後3個月到半年內要注意防曬,避免色素的沉積。

  5、一周之內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圍部位以免造成細菌感染。

  6、患處應每天擦拭修復因子或紅霉素以加快皮膚修護。

  激光治療黃褐斑後注意事項,相信通過以上的內容了解,你已經對激光治療黃褐斑以後的注意事項,有了全面的認識,在了解後,小編建議,如果你想盡快的去除黃褐斑,為了能達到更好的效果,要咨詢有經驗醫生,選擇正規美容醫院,進行激光治療黃褐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