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手術去痣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激光手術去痣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隨淋巴循環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去痣方式。那麼激光手術去痣的注意事項都有哪些?

  1、懷孕、哺乳和月經期婦女、有免疫疾病者、裝有心律調節器的人不宜治療。

  2、術前一周不要去角質,術前兩天不能接觸水,以防感染。

  3、術後頭2-3天可以用止血貼遮蓋傷口,但要定時更換;術後7-10天創面不能沾水。

激光手術去痣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4、治療期間不能使用有刺激性的護膚品和化妝品,毛細血管擴張不揉搓。外出要注意防曬,否則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著。

  5、脫痂大概需要7-14天,切記絕對不能用手摳,要讓其自然脫落。

  6、定時檢查傷口狀況,術後一個半月後要回醫院復查。

  7、術後3個月內盡量不要吃辛辣、生冷和易過敏的海鮮類食物,日常飲食應以清淡為主。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它能夠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此外,維生素C還具有美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