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會留疤嗎?關鍵做好術後護理

激光祛斑會留疤嗎?關鍵做好術後護理

  那有沒有什麼好方法祛斑呢?目前,激光祛斑是一種很好的方法,能夠快速擊退色斑,但是很多人會擔心激光祛斑後會留疤。那究竟激光祛斑會不會留疤呢?

  激光祛斑利用激光產生的高強度瞬間能量的可見光,運用不同波長的激光,使其能被皮膚中的產生色素部位的皮膚細胞所吸收,進而破壞其生長的環境,擊碎黑色素,達到去色斑的目的。

  激光祛斑安全而且沒有什麼副作用,手術時間短,隨治隨走,不影響人體的正常的皮膚組織。只要做好相關的護理工作,根本不用擔心會留疤。

  而且,激光祛斑因為光的選擇性作用,能很好的控制激光的頻率和光線強度,直接針對病變的色素細胞,不會傷害血管、神經等組織。

如何選擇最好的除皺嫩膚方法?

  激光祛斑術後護理很關鍵

  激光祛斑完成後,肌膚出現紅腫、灼熱甚至淤血是正常的,有時還會輕微出血,可以根據個體差異,3-15天能恢復正常。

  1、激光祛斑完成後需要在治療部位進行冷敷,緩解腫脹。

  2、保證治療部位的清潔衛生,以免出現感染的現象。

  3、進行激光祛斑治療的部位會一些小創傷,要等其結痂自動脫落,不可用手揭掉。

  4、三個月內避免日曬,盡量使用防曬霜。個別人色素甚至會加深,但3-6個月後會消退。

  注意:激光祛斑單做一次並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一般來說,醫生會建議待肌膚修整後再做二次或三次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